海南保险业开启“7.8保险公众宣传日彩虹定位跑”活动[7.8宣传活动]

时间:2016-07-07 15:57:48.0 来源:

未命名_看图王.bmp

   由海南保监局指导,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7.8彩虹定位跑”将于7月8日上午8点在海口市万绿园正式开跑啦!活动者统一着印有“7.8”公众宣传日logo的白T恤,围绕设计好的线路跑出数字“8”字形,全程约3.5公里。活动参与者可以在会场背景板签名,使用彩虹定位跑创意相框随意拍。彩虹跑活动设男、女个人单项奖,男女各十名,前十名获奖者将赢得走心礼品大派送。

“彩虹定位跑”是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活动,它展示了海南保险人健康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通过用奔跑的方式,让全社会更多人关注健康、关注保险。

海南保险业“7.8保险公众宣传日彩虹定位跑”即将开始,欢迎您的参与!赶快报名吧!

未命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