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保险业齐聚“彩虹跑”[7·8活动专题六]

时间:2016-07-15 10:08:29.0 来源:

IMG_20160708_094548.jpg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海南省保险行业在海口市万绿园举办“保险让生活更简单彩虹定位跑”活动。海南保监局、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海南省各保险公司共6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者参与者统一穿着印有“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字样的白T恤,手系七彩丝带,按既定的路线跑出数字“8”字形,全程约3.5公里,并且使用“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创意相框进行互动拍照,以热情、快乐、彰显自我的形式,传递绿色环保,追求健康的的生活理念,展示保险行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阳光明媚,骄阳似火,参与者们热情澎湃,激情荡漾,活动现场流洋溢着运动、青春、活力的气息!蓝天白天,椰风海韵,7·8彩虹定位跑”,我在中国·海南!“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奔跑吧,海南保险人!

DSC01282.jpg

 


   今年“7.8”是第4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也是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一次保险宣传活动。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文化推进周”活动期间,海南省保险行业开展保险知识上广播、“保险五进入”咨询活动、无偿公益献血活动,彩虹定位跑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同时集中推广“7.8全 保险公众宣传日”标识、“保险好”熊猫形象微信表情包等一批主题文化元素,广泛宣传保险,提高公众对保险的认知,提升行业社会形象,推动海南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