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7.8点个赞,为祖国出个彩——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积极开展手指舞活动

时间:2018-07-05 11:07:32.0 来源:

 图1.jpg

    第六届“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近日,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积极响应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及集团公司、总公司的号召,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组织全辖内外勤员工广泛开展手指舞活动,“给7.8点个赞”,为祖国出个彩。

图2.jpg

  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与“厉害了我的国”进行合作宣传,将保险行业形象宣传与国家形象宣传结合在一起,充分激发了中国太保员工的参与热情。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本部多次利用晨会开展手指舞教学,反复练习,精益求精,于7月3日录制了首个漂亮的手指舞视频。各下属机构也是花样百出地设计动作、丰富形式、创新演绎,将手指舞视频编制好后上传到抖音、微视等网络平台参与互动,同时利用分公司公众号、朋友圈和社会媒体进行广泛传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生动展现了中国太保人爱祖国、爱行业、爱生活的乐观精神和热情态度。

图3.jpg

  截至目前,“为7.8点个赞”手指舞活动持续火热进行。此次活动的开展在海南全辖掀起了“7.8全国保险宣传活动”的一阵浪潮。下一步,寿险海南分公司将继续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不断提高社会公众的保险意识,提升保险行业以及中国太保寿险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