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保险扶贫健步走,一起向上垂直跑/向新田野跑!

时间:2018-07-05 10:46:54.0 来源:

 

      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积极开展宣传与活动落地,通过线上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给7.8点赞"手指舞活动,线下"7.8向上垂直跑"、"7.8向新田野跑"活动,向公众普及保险知识、树立保险行业与公司的大爱与大善形象、传达保险公司正能量。

      2018年6月29日下午,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组织内勤员工近200余人,在海口市百方大厦海南分公司本部办公大楼开展"7.8向上垂直跑"活动。

图1.jpg

 

图2.jpg

图3.jpg

 

    2018年7月3日下午,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组织内勤部门员工代表、营业区代理人共计80余人走出城区、走向田野,来到了定安定城镇巡崖村。向村民们普及宣传保险知识,在一对一入户走访的同时开展7.8向"新"田野跑活动。

图4.jpg

 

图5.jpg

 

图6.jpg

 

    截止至2018年7月3日,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已组织两场保险扶贫健步走线下活动、参与人数达280余人。7月8日,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将开展千城万区X幕天捐书暨"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保险开放日活动,走进海口市区社区进行社区服务、保险知识普及及幕天捐书活动,号召更多公众参与到公益项目中。保险扶贫,平安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