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保险专业中介机构召开高端研讨会

时间:2016-04-28 10:44:02.0 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中国保监会《关于深化保险中介市场改革的意见》(保监发〔2015〕91号)的文件精神,了解国家在新形势下对保险中介市场发展的指导方向,充分发挥中介的优势,促进海南省保险中介市场的发展,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保险中介专业委员会于2月25日在江泰经纪海口分公司召开保险专业介机构高端研讨会,共有32家中介机构48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海南保监局中介处解读《中国保监会关于深化保险中介市场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江泰经纪分享公司新的经营模式,包括:江泰国际合作联盟(JTIA)、江泰共享合作联盟、江泰独立代理人,给参会代表带来全新的管理理念;此外,中瑞保险销售向与会代表介绍本公司互联网+保险中介业务的创新举措。最后,行业协会中介部向参会代表介绍目前协会承接的几项教育培训认证项目,并就如何开展职业教育及提高保险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培训工作与参会代表进行讨论。

通过此次的交流研讨会,让各保险中介机构对海南的保险中介市场的发展方向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同时为各公司搭建交流平台,得到各中介机构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