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等4家保险公司荣获首届海南省优质服务大赛殊荣

时间:2017-08-02 09:11:28.0 来源:

 

7月18日“提升服务质量,共建服务品牌”为主题的首届海南省优质服务大赛决赛在海口秀英区金色阳光温泉度假酒店举行,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等4家保险公司荣获首届海南省优质服务大赛殊荣

  决赛现场从服务设计、服务实现、服务成效、服务验证、发表效果5个纬度进行评分参加决赛的队伍利用PPT,结合视频和现场演示等多种方式展现各具特色的服务项目,最终决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其中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保险+期货+精准扶贫”保险产品》 获得一等奖;太平洋财险海南分公司《文档集约化运营》 获得二等奖;泰康人寿海南分公司《泰康三合一服务》和《泰康易理赔服务》、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一键包办之三者直赔服务》、太平洋财险海南分公司《太好赔之人伤无忧》 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海南省质量协会、海南省总工会、共青团海南省委及海南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旨在提升海南省服务业质量水平,推动服务业发展,打造“海南服务”品牌,创建海南省优质服务交流平台海南保险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水平和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