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保险行业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即将开赛啦

时间:2018-11-15 09:37:58.0 来源:

 图1_副本.jpg

为活跃海南保险行业员工氛围,增进各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1117、18、25日由海南银保监局筹备组指导、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海南省保险学会主办的2018年海南省保险行业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将在海口市奥飞恒温羽毛球馆举行。

海南省保险行业羽毛球比赛是行业内羽毛球热爱者共同切磋、互竞球技的赛事,本次比赛的主题是:“羽”动健康 保险与你同行,有13家保险公司,特邀海南银保监局筹备组、海南证监局共15家单位140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项目有团体赛(男女混合)和单项赛(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两项,比赛分预选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部分,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每局21分。

团体赛奖项

团体赛冠军1名、团体赛亚军1名、团体赛季军1名、设团体优胜奖5名、最佳组织奖3名。

团体赛冠军奖金3000元,参赛队员每人获荣誉证书1张,奖杯1个;

团体赛亚军奖金2000元,参赛队员每人获荣誉证书1张,奖杯1个;

团体赛季军奖金1000元,参赛队员每人获荣誉证书1张,奖杯1个;

团体优胜奖(前3名除外),每队获锦旗1面;

最佳组织奖3名,每队获锦旗1面。

单项赛奖项

单项赛冠军1名,单项亚军1名,单项季军1名。

单项赛冠军奖金1000元,获奖杯1个;

单项赛亚军奖金800元,获奖杯1个;

单项赛季军奖金500元,获奖杯1个。

 动图2.gif

一场“羽”动健康 保险与你同行的精彩比赛即将拉开帷幕。

动图3.gif

全员羽战,精彩进入倒计时,我们期待场上见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