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无情,太保有爱——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2019年赔付辖内首例安行宝大额案件

时间:2019-03-01 16:33:20.0 来源:

 

2019年218日,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快速赔付安行宝客户家属108万元,该案件为2019年赔付辖内首例安行宝大额案件。

某先生经朋友介绍投保我司《安行宝两全保险》和《祥和幸福保障意外伤害计划》各1份,交通意外伤害保额合计108万元。201912日,某先生因工作较忙,忙碌到晚上11点才赶往家里,驾车回家的路上,因光线不好,不慎撞到路边障碍物导致车辆严重变形。交警接到当地群众的报案后,立即赶往现场调查,并将某先生送往当地医院抢救,经抢救后无效后,某先生于13日凌晨被宣布死亡。得知噩耗后,某先生的爱人几次痛哭昏厥,其家人都迟迟不愿相信这个消息是真的,失去家庭的顶梁柱,某先生的一家人脸上都流露出无限悲伤及迷茫的眼神。

接到报案后,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第一时间指派专业人员及时响应,致电某先生的家人进行慰问,同时走访交警部门及医院了解情况,并查看事故现场及车辆情况,积极帮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待客户家属正式递交理赔申请时,公司及时如约支付了身故保险金108万元。

胡适先生曾说:保险的意义,只是今日做明日的准备,生时做死时的准备,今天预备明天,是真稳健;生时预备死时,是真旷达。”一次不经意的投保,却为整个家庭带来一生的遮风挡雨,灾难无情,太保有爱!某先生对家人的爱终因保险而得以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