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50万元保额!海口抗疫人员获赠专项保险

时间:2020-02-19 11:08:23.0 来源:

  近日,中国人寿财产保险海南省分公司通过海口市红十字会,向海口市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务人员、公务员和武警官兵捐赠专项保险,提供每人最高50万元保额的专属保险。


2月6日,一场简短又暖心的捐赠仪式在市红十字会举行,中国人寿财产保险海南省分公司向奋战在海口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务员、武警官兵捐赠每人最高50万元保额的专属保险,每次事故限额及累计限额500万元,责任范围包括因新冠肺炎导致的死亡和因抗击、防疫等相关工作发生的过劳死亡或猝死事故。保险期限为一年,从2月7日起生效至2021年2月6日止。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海南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切实履行驻琼央企社会责任,体现央企担当,全力支援海口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总公司统一部署和安排下,公司主动和海口市红十字会沟通,表达对海口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工作者捐赠“爱心”保障计划的意愿,目前捐赠仪式已完成。据介绍,截至2月13日,该公司已对海南10个市县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无偿捐赠保险保障,累计风险保额达3300万元。下一步,将提供更多保险保障产品和便捷的绿色服务通道,助力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