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万声宇 到乐城先行区调研

时间:2020-04-30 14:49:39.0 来源:

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及支持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发展,4月29日,海南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万声宇到乐城先行区进行工作调研,与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刘哲峰进行座谈,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焱等人一同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430125731.jpg

座谈会上,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刘哲峰对目前先行区政策优势、园区建设情况及规划、保险合作服务等情况进行介绍,海南银保监局万声宇局长指出保险行业可充分利用乐城先行区先进的诊疗技术和特色药械资源,将保险客户引流至乐城先行区进行诊疗,提升保险公司服务水平的同时也给乐城先进区带来丰富的病患资源,双方还就研发特效药险种,探索医生互助保险新模式,保险理赔结算服务等保险业如何为先城先区发展提供创新服务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万声宇副局长一行还参观了“永不落幕”国际药械展、走访博鳌超级医院和慈铭博鳌国际医院,了解国际先进的医治技术和药械产品。

下一步,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将在海南银保监局的指导下,引导和组织各家保险机构做好乐城先行区保险服务需求调研,结合先行区政策优势和医疗特色技术,探索共赢互惠的合作方式和项目,创新保险服务,充分发挥金融保险支持实体经济职能,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4301257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