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遇国庆,平安伴你行

—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启动2020国庆护航行动

时间:2020-10-10 16:04:42.0 来源:

2020年国庆节将至,恰逢中秋佳节,自驾出游或返乡的车主激增,为保障人民群众国庆期间出行安全,让广大车主“随心出行”,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开展以“中秋遇国庆,平安伴你行”为主题的国庆护航活动,2020101日至89:00-17:00,在海口护航站【海口市秀英区新海港码头(进站口安检点旁)】、三亚护航站【三亚市快处快赔中心(天涯区海润路9号)】安排专人值班,为全国车主“保驾”护航。 

线上护航:“国庆安心出行”系列活动

9月25日-10月8日,在平安好车主APP,车主可参与“安全出行”、“ 健康出行”、“ 智慧出行”系列活动。可线上免费领取安全检测服务,涵盖全省26家修理厂,24项车辆安全检测服务;线上参与防疫知识问答,全答对者有机会获得一份口罩;线上体验一键理赔,分享体验截图,可赢取精美小礼品。

同时,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开通一键自助理赔服务,客户可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实现自助报案、自助定损一站式高效理赔,从报案到定损修车,再到赔款环节,可一键式完成全部理赔流程。

线下护航:护航点公益护航行动

国庆期间(10月1日-10月8日),在海口、三亚护航站点,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公益护航人员,将为过往车主提供理赔指引、道路指引、服务咨询、简易施救(小车换胎、加水、搭电)等现场援助服务,以及饮用水、干粮、药箱等应急物资,让车主出行更加顺心,让路遇困难的车主获取及时援助,让道路交通更为顺畅。同时,针对非平安车主,将竭诚提供事故处理的相关指引服务。

专属绿色理赔服务:平安守护者行动

智能理赔快速到账,小金额案件使用好车主一键报案,自助定损,快速到账。简易案件快撤现场,简易案件(不涉及人伤和物损的案件),事故责任明确双方无争议,自助上传事故现场照片,按照查勘员指引可快速撤离,免等待交警处理。理赔单证优化从简,事故属实,证据清晰,可免部分证明,实行绿色快速处理通道。分开支付便捷维修,授权支付三者、修理厂,无需垫付,方便快捷。施救直赔出行无忧,按指引拖车,无差价,免垫付,施救无忧。人伤案件快速拿钱,简易人伤案件,申请爽快赔,线上垫付、线上调解,快速拿钱结案。

深化警保联动,提升客户体验

国庆护航期间,与交警部门合作,在交通事故应急备勤点,派驻查勘人员与交警部门共同值班备勤。充分发挥在事故车辆勘验、定损和理赔上的专业优势,简化事故定损、理赔服务手续,提升处理时效,通过事故认定、定损和理赔等一站式便民服务,实现快速定责、快速撤离、快速理赔、快速定损的客户服务体验。 

2020年,是连续第8年开展国庆护航行动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将不忘保险初心,牢记服务使命,持续致力于利用金融科技、专业人才及暖心的服务,依托遍布全省的服务机构,以客户为导向,以科技为力量,为全国车主提供“安心、简单、温暖”的保险服务,实现智慧出行、平安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