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保险业参加海口市万人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0-11-05 15:36:24.0 来源:

1031号上午,由海南省总工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海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以“奋楫自贸港·逐梦海之南”为主题的2020海南万人健步大会在海口世纪公园举行,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公司共300余人参加健步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满足全民健身的需求,引导体育旅游消费,推动体育与旅游的深度融合新型模式,本次万人健步大会线路起终点为海口世纪公园,折返点为钟楼,途经沿海漫步道、音乐广场、世纪大桥、外滩音乐餐吧、外滩老码头等“网红”打卡点,全程往返10公里, 整个线路80%为滨海漫步道,风景极佳。在历时三个小时的健步活动中,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边走边欣赏沿途的景,尽情享受运动所带来的乐趣,大家互相交流,感受着自贸港建设给海南带来的新变化、新面貌。

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保险赞助单位为本届万人健步大会的健步爱好者、工作人员提供意外保险保障,保障总额达20亿元,确保整个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的举办展现了保险人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既能强健体魄,更促进了行业间的相互交流沟通,增强了凝聚力,从而以更加良好、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1020927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