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保险业举办清廉金融文化专题讲座

时间:2021-10-25 16:20:41.0 来源:

图片2.png

为推进海南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培育清廉金融文化,弘扬行业清风正气,提高保险从业人员廉洁意识和职业道德,10月22日下午,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举办2021年海南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专题讲座,特邀海南省委党校林晓妹教授围绕主题为“对标海南自贸港建设要求,清正廉洁做表率”进行授课,海南省银保监局、保险行业协会、以及各家会员单位的纪委书记、清廉委成员、工作联系人等约80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林教授的授课内涵深刻、内容丰富,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深刻认识高度法治和廉政建设之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基础性地位和重要意义;二是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讲规矩守纪律的针对性与意义,准确理解、全面把握党的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三是对标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要求,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清正廉洁做表率。林教授的讲座功底深厚、主题明确,整个讲座非常生动、形象,对于进一步提高各级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