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健康保险和健康产业融合发展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15 10:58:37.0 来源:

         探索更多适合海南健康产业发展的商业健康保险险种及形式,推动商业健康保险和健康产业的融合发展促进海南健康产业和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11月11-12日,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与海南省健康产业促进会联合举办商业健康保险和健康产业融合发展交流活动,组织保险机构和健康产业医疗机构到琼海博鳌新华家园深入探讨商业健康保险推动健康产业发展的方向,探讨适合海南健康产业发展的商业健康保险险种、内容和形式,参观博鳌乐城药械展和医疗机构,与博鳌乐城管理委员会进行工作座谈。

IMG_2287.jpg

11月11日,海南省保险业和海南省健康产业双方参会代表就商业健康保险、养老保险和长期护理保险发展方向和思路展开探讨。

各参会代表积极发言,建言献策,一次次将交流推向高潮。

11月12日,参会代表参观了博鳌乐城药械展,与乐城管理局进行座谈,围绕商业健康保险和健康产业如何共享乐城红利,共同推动海南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展开研讨。

当天,参会代表参观了博鳌乐城药械展,大北家(日本)健康体验中心,中国干细胞集团海南博鳌附属干细胞医院,博鳌慈铭医院。

此次交流会是保险行业和健康产业首次交流,为行业的整合发展提供了思路和方式,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