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路上,平安护航|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启动2022国庆护航行动

时间:2022-09-30 10:24:20.0 来源:

 

2022年国庆节将至,为保障广大车主国庆期间出行安全,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开展以“国庆路上,平安护航”为主题的国庆护航活动。

线下移动护航-您身边的移动护航站

2022年9月29日、9月30日、10月7日,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在海口、三亚开展查勘车辆移动护航行动,为广大车主提供 “6+N”护航服务,“6”即理赔咨询、旅游咨询、车主服务礼包、换胎接电、快处快赔、防疫物资6项基础服务, “N” 即免费饮用水、免费食品、纪念品等其它物资。当遇到事故或需施救车主,主动停车关爱,疏导交通等。让车主出行更加顺心,让路遇困难的车主获得及时援助,让道路交通更为顺畅。同时,针对非平安车主,将竭诚提供事故处理的相关指引服务。

空中护航:“国庆出行”系列活动

1.“无接触式理赔”服务

客户出险后,可使用平安好车主APP在线报案、在线联系理赔员、在线查询定损项目、线上签署电子索赔单证,实现“无接触、零单证、一站式理赔”。

2.三省服务(省心省时又省钱)

专属理赔经理:平安好车主APP一键联系专属理赔经理, 7*24小时在线响应,一对一答疑解惑。

“帮我谈”:人伤、车损理赔纠纷,全程包办调解。理赔员现场、线上疏解双方情绪,代车主探视伤者、与伤者洽谈,避免双方矛盾升级.

理赔材料代办:允许代办的材料,可授权理赔员,理赔员帮跑腿代办获取理赔材料,包括理赔维修清单、维修发票。

限时理赔: 5分钟内联系车主,可实时查看理赔员位置,30分钟到达现场;5万以内(不含),材料齐全,1日到账。

优惠修车:小事故,一键查看保费浮动,同时领取修车优惠券,省钱加倍。

3.“暖心理赔”服务

小白帮扶:为第一次出险客户在每一个理赔流程提供全方位理赔指导。

守护女神:为呵护女性司机,为女性司机提供陪同就医、陪同维修、查勘车护送等服务。

老年人上门帮扶:提前预约,为老年人客户提供上门收取纸质单证、上门手把手指导使用好车主APP线上理赔功能的服务。

停车关爱:理赔员在路上遇到事故和车辆抛锚,无论是否平安客户,主动上前协助车主报案,指引车主后续理赔流程。

全程陪伴:理赔全流程进展透明可视,案件操作简便,理赔员与小安机器人24小时在线陪伴,守护客户理赔全流程。

先赔后治:开展医疗慰问,并为伤情简单的伤者提供一步到位的医疗赔付,无需垫付、安心就医,打造“诚信、透明、爽快”的医疗理赔。

“绿色理赔”通道:平安守护者行动

智能理赔快速到账,小金额案件使用好车主一键报案,自助定损,快速到账。简易案件快撤现场,简易案件(不涉及人伤和物损的案件),事故责任明确,双方无争议,自助上传事故现场照片,按照查勘员指引可快速撤离,免等待交警处理。理赔单证优化从简,事故属实,证据清晰,可免部分证明,实行绿色快速处理通道。分开支付便捷维修,授权支付三者、修理厂,无需垫付,方便快捷。施救直赔出行无忧,按指引拖车,无差价,免垫付,施救无忧。人伤案件快速拿钱,简易人伤案件,申请爽快赔,线上垫付、线上调解,快速拿钱结案。

专业让生活更简单,2022年是连续第10年开展国庆护航行动,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将不忘初心,持续为全国车主提供省时、省心、省钱的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