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有情,爱心无价,我们有“扶贫”小市场

时间:2019-07-01 14:12:17.0 来源:白沙脱贫攻坚

 为充分调动贫困户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的积极性,增加贫困户经济收入,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近期牙佬村振兴工作队深入到各村的贫困户家中,开展农产品存量统计摸底工作,就滞销农产品销路问题积极与各帮扶单位进行沟通联系,且有计划开展扶贫消费工作,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打通滞销农产品销售的“最后一公里”。

图1.jpg

6月29日,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白沙县委宣传部、三亚中行、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等四家单位共计65人按原计划陆续抵达挂钩扶贫点-南开乡牙佬村后,踊跃参与到牙佬村委会扶贫“小市场”农产品的集中采购活动中去,各家单位负责人、职工积极购买牙佬村本地农产品,营造了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本次活动,共销售蜂蜜166斤,腌制小米椒164瓶,小米椒酱32瓶,竹林芝2.1斤,山兰香米40斤,山兰红米5斤,山兰糯米20斤,白米10斤,白胡椒5斤,鸡血藤5包,萝卜干7包,土鸡蛋136个,本地竹笋8根等农产品,销售总额约为28153元。

图2.jpg

活动后贫困户符文强激动的说:“现在党的政策好,只要肯动双手去劳动,脱贫致富是没问题,今天蜂蜜卖出了4000元,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现在对生活越来越有信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