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1-02-22 15:25:05.0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222160027.jpg

        为巩固脱贫成果,把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党委的温暖和关怀及时送到帮扶村党员、群众的心坎上,近日,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前往东方市江边乡新明村、龙卧村开展 2021 年“两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分公司驻村党员干部及贫困群众。


在龙卧村,太保寿险与分公司驻村干部、部分村民代表等座谈交流,向基层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五中全会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到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远景目标等内容,结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内容,大家一起回顾寿险海南分公司扶贫干部驻村以来村里发生的各种变化。


在新明村,二支部书记汪锦平详细了解村民生活、乡村产业、经济效益等情况,也对致力富民兴村、乡村振兴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较好的建议。


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党员代表们走进建档立卡贫困户、老党员、高龄老人、孤寡老人家中,向他们致以分公司党委的问候与祝福,为大家送上棉被和米面等慰问品。每到一户,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生活状况,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鼓励他们用好扶贫惠民的各项政策,坚定与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一起努力改变现状,勤劳致富。


此次活动共慰问脱贫群众 127 户,为每户送去棉被、米面、粉丝等御寒保暖物资,帮助他们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下一步,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将继续按照上级领导部署安排,持续巩固脱贫成果,为地方乡村振兴、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