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廉洁保险人”风采展示|阳光人寿张雪军: 廉洁自律 做新时代保险人

时间:2023-02-16 16:38:36.0 来源:

 

廉政清风南海潮,金融助力自贸港。为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行业清风正气,树立行业典型标杆,展示行业人员的良好风采,发挥先进人物的引领作用,厚植廉洁思想根基,持续推进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开展2022年“廉洁保险人”风采展示活动。通过讲好勤廉故事,用典型激励人,用故事鼓舞人,传递榜样力量,营造积极向上、争当先进、勤廉有为的浓厚氛围。现将各家公司推荐的人物陆续予以刊出。敬请关注。

 

姓名:张雪军

所属公司: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职务:个险FPP渠道业务总监

 张雪军.png

张雪军,女,海口市政协委员,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个险FPP渠道业务总监。作为FPP业务渠道创始人,张雪军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廉洁从业,在团队中筑牢合规底线,弘扬清廉文化,争当廉洁自律的新时代保险人。

    一、廉洁自律,身先士卒树清风

作为一名保险从业者,张雪军同志专注保险26年,26年来始终坚守一条信条:坚持原则,不徇私情,秉公办事。她时刻谨记在公司允许的管理制度下开展正常的工作,拒绝返佣行为,不会为了完成业绩指标,选择了给客户返佣这条“捷径”,从来没有通过销售假保单、伪造公司单证等材料欺骗消费者、假冒公司的名义违规开展保险业务等保险欺诈行为,从来没有发生过恶意诱导消费者的行为。她坚持保险姓“保”的理念,大力倡导清正廉洁的保险合规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从业氛围。曾经多次有客户要求张雪军返还佣金,她表示返佣严重违背行业道德及行业准则,坚决拒绝客户提出的要求;但她不放弃服务这些客户,而是通过真诚的沟通及服务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她以保险人廉洁自律的优异表现,获得了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全国优秀创业女性荣誉称号,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受表彰,被时代赋予“中国保险家”称号。

二、坚守底线,克己奉公讲奉献

“高起点组建,远战略发展,风雨中做事,阳光下做人”是公司的文化思想。张雪军自加入阳光就开始组建FPP团队,她始终以严谨、廉洁、自律、服务的工作态度要求团队,弘扬清廉文化。为规范员工廉洁从业行为,她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及公司要求,以身作则,组织员工签署《员工廉洁自律承诺书》,坚决不准触碰法律底线,杜绝一切违法违规行为。作为团队的领头羊,张雪军从不接受客户赠送的礼物,也不许自己团队人员收受这些东西,始终坚持原则,通过自身作则的方式影响身边的人保持自身的清廉和正直,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态度服务客户。2022年,在张雪军同志的带领下,FPP业务渠道以忠诚的服务和优良的工作作风获得了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优秀部门”的荣誉称号,在2022年全年业务达成中位居全国前列。

三、牢记使命,清正廉洁促文明

张雪军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守党员清正廉洁的作风。在日常生活中,她保持艰苦奋斗,顶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一身正气,一尘不染。她反对任何铺张浪费,始终保持清廉,认真学习廉洁从业的文件精神,贯彻廉洁从业各项规定,经常提醒身边的人做好廉洁事项。她也是一名海口市政协委员,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公共秩序,诚实守信,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态度,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做清廉文化的传播者、清廉文化的崇尚者、清廉文化的践行者。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保险从业者,张雪军始终秉持职业操守,坚守廉洁自律,守护保险行业风气,为新时期保险金融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她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