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廉洁保险人”风采展示|阳光人寿李素芬:用心服务 做廉洁保险人

时间:2023-02-16 16:34:49.0 来源:

 

廉政清风南海潮,金融助力自贸港。为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行业清风正气,树立行业典型标杆,展示行业人员的良好风采,发挥先进人物的引领作用,厚植廉洁思想根基,持续推进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开展2022年“廉洁保险人”风采展示活动。通过讲好勤廉故事,用典型激励人,用故事鼓舞人,传递榜样力量,营造积极向上、争当先进、勤廉有为的浓厚氛围。现将各家公司推荐的人物陆续予以刊出。敬请关注。

 

姓名: 李素芬

所属公司: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职务:银行保险业务部营业区经理

 李素芬.png

 

李素芬,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银行保险业务部营业区经理。2013年进入保险行业,从事寿险营销工作9年,她始终保持着对保险业的高度热爱,秉持廉洁自律的原则,为海南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清正廉洁、清风正气是她的工作态度,用心去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是她的心愿。她说:做保险就是要做到给客户所需、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解客户所难、圆客户所愿,向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保险服务;同时秉持以客户为中心,坚守法律底线,廉洁律己,文明展业;风雨中做事,阳光下做人。

    她从踏入保险行业开始就时刻提醒自己廉洁公正。在工作上,坚守自己的职业操守和道德标准;在生活上,她艰苦奋斗,顶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坚持自束自律,始终坚持保险姓“保”的理念,坚持做廉洁自律的保险销售实践者。两年前她服务的客户经理有一位客户要给孩子投保,在陪访过程中,她发现客户在健康告知中好像有点隐瞒一些要如实告知的事实,经她专业的讲解,并提醒如不如实告知可能带来后续的隐患事例引导,客户最后告知她的小孩之前有过住院病史,客户当时想通过给她跟那位客户经理一点好处,看能否帮忙隐瞒投保。虽当时她也面临团队考核的业绩压力,但她依然坚守廉洁自律、合规展业的原则,再次跟客户解析隐瞒实情投保的后果,拒绝客户希望帮忙隐瞒病情的请求。最后经她的专业解释及协助,客户到医院查调小孩的病历,在投保时如实告知最后加费核保通过。李素芬说虽然签单不易,但依法合规展业才是保险人最基本的素养,这样既保护她自己,也保护客户的合法权益。

作为保险从业者,李素芬始终坚守初心,做清廉保险的践行者和传承者,严以律己、勇于担当,时刻用保险业廉洁金融文化规范和保险从业人员行为准则严格要求自我,遵章守纪,防微杜渐。九年来矢志不渝,严守纪律规矩,树立廉洁形象,更为团队树立了榜样。她将持续践行廉洁之风,弘扬浩然正气,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做廉洁保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