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廉洁保险人”风采展示|华安财险柳茜茜: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

时间:2023-02-17 10:13:45.0 来源:

 

廉政清风南海潮,金融助力自贸港。为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行业清风正气,树立行业典型标杆,展示行业人员的良好风采,发挥先进人物的引领作用,厚植廉洁思想根基,持续推进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开展2022年“廉洁保险人”风采展示活动。通过讲好勤廉故事,用典型激励人,用故事鼓舞人,传递榜样力量,营造积极向上、争当先进、勤廉有为的浓厚氛围。现将各家公司推荐的人物陆续予以刊出。敬请关注。

 

姓名:柳茜茜

所属公司: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职务:业务发展部承保管

柳茜茜.png

柳茜茜同志作为华安财险海南分公司支部委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优良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各项工作,坚决扛起青年党员的职责使命,扎牢“信念”之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绷紧“清廉”之弦,冰壸秋月、洁己从公。

柳茜茜同志作为一名保险从业者,多年以来始终坚守一个信条:坚持原则,不徇私情,秉公办事。对每一位客户,每一张保单都能做到认真对待,保持了零投诉的骄傲记录。始终以高标准的姿态来要求自己,2021年7月,长期合作的中介找到她要出一批苏牌货车,柳茜茜同志在核保过程中发现该批车辆验车照存在电脑合成图片痕迹,后向中介求证并指出不予承保该批车辆。中介开始打感情牌,并承诺只做这一批,承保后会给其“好处”,柳茜茜同志面对诱惑、陷阱时,保持清醒头脑,时刻警钟长鸣,在感情上把握住原则,在行动上把握住分寸,当即拒绝了该中介请求。

柳茜茜同志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壮志、“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磨炼“实干”之能,持之以恒、以勤精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