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廉洁保险人”风采展示|海保人寿陈丽芳:廉洁自律 保险践行者

时间:2023-02-22 16:11:40.0 来源:

 

廉政清风南海潮,金融助力自贸港。为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行业清风正气,树立行业典型标杆,展示行业人员的良好风采,发挥先进人物的引领作用,厚植廉洁思想根基,持续推进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开展2022年“廉洁保险人”风采展示活动。通过讲好勤廉故事,用典型激励人,用故事鼓舞人,传递榜样力量,营造积极向上、争当先进、勤廉有为的浓厚氛围。现将各家公司推荐的人物陆续予以刊出。敬请关注。

 

姓名:陈丽芳

所属公司:海保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亚中心支公司

职务:销售部业务员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陈丽芳踏入海保人寿的第一天就一直把此话铭记于心。

紧绷廉洁自律之弦,做廉洁保险人的践行者

廉洁正直,一直都是古往今来有志之士所崇尚的传统美德。陈丽芳从入行保险行业至今,作为海保人寿的一线保险业务员,深知在日常生活中不仅要注重自身的道德修养,作为一名金融工作者更要对自身提出更高的要求。工作时间之外,她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教育学习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二十大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学习清廉文化,自省吾身,常思己过,固守拒腐的底线,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坚守每一条底线。

坚守自洁自爱的精神风貌,做廉洁自律的清白人

作为一名银保业务人员,陈丽芳时刻牢记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行为规范和行业风尚。对她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爱岗敬业,踏实工作,遵守廉洁从业的有关规定,实实在在为客户着想。对待客户,她的手机总是保持一个活跃的状态,大多数时候信息和电话总是不间断,不论何时她总是第一时间回复客户;客户对于产品有疑虑的地方,她总是细心的讲解,不欺瞒不诱导客户。有时候一个电话需要她的到场协助,她总是火急火燎的赶到。她常说,我们作为一名保险人,要自洁自爱,客户至上,要提供优质服务。在三亚的网点服务中,她的服务一直都是被客户认可的。客户常说:陈经理的服务是最细致的,有时候材料缺失或者更换,她总是第一时间配送过来,遇到有些难题经常给她打电话发信息,她也是第一时间回复,让我们觉得特别安心。今年,她凭借着自己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保费也一路直线上升,成绩斐然,被公司评为优秀新人。

在她看来,行为规范、精神风貌对于身边的人都会有一定的影响,因此,要以身作则,对待客户要清清爽爽,坦荡真诚,不能为了一己私利,隐瞒投保,虚假宣传,对歪风邪气有一道护身符,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践行初心使命,做弘扬廉洁正气的守护者

新时代的青年都应该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她从大学毕业后入行保险,从一个稚嫩的保险小白到成为公司的中坚力量,最让人感受到的就是她身上的踏实、努力。作为青年保险人的主力军,她从来不会因为业绩而骄傲自满,在她的身上可以看到青年人对于社会责任的担当。她常常说,作为保险人,我要牢记初心使命,我们的服务是为了客户,客户的利益高于一切,不取一丝不义之财,不索一针一线的非法之物。我们能守护好的就是我们的本质工作,对待职业的态度决定了我们将取得怎么样的成绩。她用她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平凡的事业也能做出不平凡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