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廉洁保险人”风采展示|太平人寿林洲:守“诚”服务 方得始终

时间:2023-02-23 15:14:34.0 来源:

 

廉政清风南海潮,金融助力自贸港。为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行业清风正气,树立行业典型标杆,展示行业人员的良好风采,发挥先进人物的引领作用,厚植廉洁思想根基,持续推进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开展2022年“廉洁保险人”风采展示活动。通过讲好勤廉故事,用典型激励人,用故事鼓舞人,传递榜样力量,营造积极向上、争当先进、勤廉有为的浓厚氛围。现将各家公司推荐的人物陆续予以刊出。敬请关注。

 

姓名:林洲

所属公司: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海口中心支公司

职务:银行保险部区域总监

林洲.png  

林洲,太平人寿海口中心支公司银保区域总监。从业18年,他一直坚守初心。从最初对业务一窍不通的毛头小子,到独挡一面的业务区域总监,林洲经历了比常人更多的风雨和故事,但他始终努力前行。2021年,林洲获得总公司银保条线优秀主讲人,2020年获得分公司银保条线优秀讲师,带领团队连续3年荣获“品质五星区域”称号。

以诚相待 一心一意为客户

有一次,林洲刚和团队开完会,一听到银行理财致电说客户有配置保险的需求,顾不上吃饭,他立刻打开电脑制作计划书,考虑到客户不同的需求,三套计划书全部做完已是晚上10点。过了几日,行方和客户进行产品讲解后得知客户对于资产能否得到传承及资金安全性有所顾虑,正在网点培训的林洲,立即在现场找了个小角落,按照行方反馈的意见更改计划书,一直改到网点准备关门。付出和收获是成正比的,林洲用专业和认真细致的态度获得行方的认可,成功签下了这张养老社区的保单。

攻坚克难,以身作则勇担当

在工作上,林洲同志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年无休,规划各支行项目,自己带头服务渠道客户,凡事冲锋在前。面对业绩的压力他没有退缩,面对荣誉唯有拼搏,他加快业务节奏,深入队伍帮助队伍挖掘客户,在各个业务冲刺阶段,带领队伍,达成每一个阶段的目标。

保险姓“保”做廉洁从业保险人

    林洲表示,保险姓“保”,想要真正做好客户服务,除了保险专业的提升,每一个保险人都要常读、多读、用心读一些廉政名言、廉政诗文、廉政故事,从中汲取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廉尚廉氛围,深入贯彻“清廉合规从我做起、从日常做起”的理念,不断增强清廉合规意识,让清廉合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全体保险人的自觉行动。无论是保险行业的监管者,还是保险行业的领导者、普通员工,都需要大力倡导清正廉洁的保险合规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从业氛围,筑牢保险业规范发展的基础。林洲不仅是这样要求自己,也是这样带领他的团队,始终争做廉洁从业的保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