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廉洁保险人”风采展示|太平人寿王欣:风雨人生,暖心服务

时间:2023-02-23 15:41:28.0 来源:

 

廉政清风南海潮,金融助力自贸港。为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行业清风正气,树立行业典型标杆,展示行业人员的良好风采,发挥先进人物的引领作用,厚植廉洁思想根基,持续推进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开展2022年“廉洁保险人”风采展示活动。通过讲好勤廉故事,用典型激励人,用故事鼓舞人,传递榜样力量,营造积极向上、争当先进、勤廉有为的浓厚氛围。现将各家公司推荐的人物陆续予以刊出。敬请关注。

 

姓名:王欣

所属公司: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海口中心支公司

职务:王欣部高级经理一级 

 王欣.png

王欣在加入太平人寿营销员队伍的2000多个日夜,累计为266位客户送去了12.50亿元风险保障,累计销售保单442件,总计保费2508万元,帮助客户累计完成理赔19次,理赔总金额146万元,让客户更有信心面对未来的人生。

保险到底是什么?对客户而言,保险就是希望,王欣深知其中道理也时刻践行着。他的客户中有个2岁的孩子是白血病患者,在发病初期,海南省某医院并未做出准确的诊断,孩子的父亲决定去北京儿童医院就诊。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安慰客户让其放心陪伴孩子就医,并帮助梳理了的保险,随后立即与理赔岗反馈了客户的整体情况。在太平人寿优质的理赔服务和王欣同志的主动帮助下,虽然客户在北京,但完全不受异地影响,收齐理赔材料,只跑了一趟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孩子的理赔就顺利通过审核,30万元理赔款快速到账,拿到了这笔钱,患病的孩子马上安排了骨髓移植手术。孩子的父亲是一个三十多岁的壮汉,在与王欣的电话里多次哽咽,不禁激动落泪。他感激王欣专业的服务态度、主动的理赔服务,帮助其解决了手术费的燃眉之急,更是感慨王欣坚决不收任何的礼金及物品,一样给予的贴心服务,也更庆幸自己当初购买了这份保单。

回顾多年保险的心路历程,王欣表示:“在保险行业快速发展的道路上,总有一部分人经不起诱惑,开始堕落,最终陷入了黑暗的深渊里。贪如火,不禁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则滔天。没有廉洁的基石为我们保驾护航,我们就可能迷失方向。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政策导向,更重要的是要坚持廉洁奉公的精神为指引,方能披荆斩棘砥砺前行,作为一名党员我一直在坚守的就是这些刻在骨子里的廉洁精神。保险业之路依然路漫漫其修远,我坚信‘诚信敬业,廉洁合规’不会只是一句口号,而是将融入每一个保险人人的血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