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财险海南省分公司积极应对超强台风“威马逊”

时间:2014-07-25 09:26:38.0 来源:国寿财海南分公司


 

    718晚,“威马逊”超强台风在海南省文昌市登陆,登陆风力达17级,给文昌市、海口市带来巨大灾害,海口市区及周边地区全面停电、停水,交通、通讯中断。

    7月19上午,台风登陆过后,国寿财险海南省分公司召开紧急会议,成立“威马逊”台风理赔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海健任组长、总经理室成员任副组长、各部门相关人员为成员。杨海健总经理要求:是尽快畅通接报案渠道,开通辅助渠道,实行接报案首问负责制;是集中力量,全面投入灾后查勘定损工作中去;三是对“威马逊”台风案件,要简化理赔手续,保证“应赔尽赔”;四是认真收集信息,及时向海南保监局、总公司相关部门上报理赔进展情况等。分公司成立了十个查勘定损小组,克服停电、停水、交通通讯中断、公司网络不通等困难,分赴各受灾单位及车辆事故现场开展的查勘定损工作。

截止到72317时,国寿财险海南省分公司接到车险报案711件,估损金额20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