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保险服务承诺书

时间:2013-03-18 12:08:18.0 来源:

一、客户至上,诚信销售。

以客户为中心,秉承诚信、责任、规范、专业的经营理念,合理设计产品保障,持续规范销售行为,致力保障客户合法权益。

二、高效承保,及时响应。

严格遵照监管相关规定执行,对于投保问题在5 个工作日内通知,资料齐备的于15 个工作日出单送达(因客户原因和不可抗力除外)。

三、真情回访,悉心呵护。

对合同期限超过一年期的新单客户及时进行回访,告知客户保单利益、主动提示重要信息,切实维护客户合法权益。

四、立体服务,方便快捷。

全国布局的客户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优质专业的一站式服务;95567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为客户提供全年365 天、7*24 小时全天候咨查询服务;公司门户网站及短信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及时业务提醒和多样化自助服务功能。

五、贴心体验,特色尊享。

定期组织客户服务节等系列服务活动,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贴心服务体验,面向VIP 客户提供柜面、电话业务办理专属通道及特色尊享增值服务。

六、投诉服务,快速响应。

提供网、电、信、访四位一体的投诉渠道并确保渠道畅通,对客户投诉第一时间响应,案件自受理之日起10 个工作日内向投诉人作出答复。

七、主动寻访,预付救急。

在接到报案时主动询问,在发生重大突发事件时主动寻访、主动帮助办理理赔手续,对于需要紧急救助的客户提供预先支付部分医疗保险金的服务,帮助客户得到及时必要的医疗救治。

八、关爱客户,透明理赔。

个人客户出险报案至理赔办理完毕的全流程,新华保险将在每一个关键时点,通过短信或电话向客户告知和说明理赔进程与结果。

九、快速理赔,限时承诺。

凡责任清晰、单证齐全、3000 元以下的小额赔案1 小时内处理完毕,普通赔案3 日内处理完毕,复杂疑难的赔案在30 日内处理妥当。

十、延期理赔,补偿利息。

所有赔案在30 日内做出理赔结论核定,如延时30 日尚未做出理赔结论的,自31 日起我公司将按延期天数补偿受益人因此受到的利息损失。利息以当期银行公布的活期利率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