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保险服务承诺书

时间:2013-03-18 15:37:00.0 来源:

规范经营。公司严格履行保险合同,积极承担社会和企业责任,依法经营,诚信服务,切实保护客户合法权益。

(释义:保险公司经营要依法合规、规范经营。依法经营,诚信服务,严格履行保险合同是保险公司对投保人、被保险人及受益人的最庄严承诺。此外,作为企业公民,公司要积极承担社会和企业责任,切实维护客户合法权益。)

多样保障。公司为客户提供理财、健康、教育、养老、意外等产品,满足客户多样化保险需求。

(释义:公司有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能够满足客户需求的各类人身保险产品。以广大客户利益和需求出发,在认真分析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向客户提供多种人身保险类型、保险期间、交费方式的选择,满足广大客户多种保险需求。)

诚信销售。公司销售人员如实讲解保险条款,如实告知客户购买保险注意事项。

(释义:销售是公司最重要的经营活动之一。销售过程中销售人员要严格遵照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和公司要求,不提供虚假产品信息、不夸大产品收益,不混淆保险产品概念、不隐瞒合同重要内容、不篡改客户信息资料等。)

便捷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全国行政县区及以上机构柜面网点服务;为客户提供95519电话24小时服务、网络服务、短信服务及销售人员上门服务。

(释义:公司拥有众多且便捷的服务渠道。在全国行政县区及以上机构设有客户服务中心,均可以向客户提供近距离的“面对面”服务。除此外,95519全国统一服务电话为客户提供24小时咨询、报案等服务。公司门户网站及短信服务平台可以为客户提供业务提醒、业务通知及自助服务等内容。)

用心倾听公司主动接受客户监督,用心听取意见;为客户提供长期寿险新单100%回访服务,维护客户权益。

(释义:倾听是公司与客户保持顺畅沟通的有效途径。为此,公司通过多种渠道接受客户监督,听取客户意见。作为公司最主要的倾听渠道,回访服务发挥着重要作用。公司对合同期限超过一年期以上的新单客户进行100%回访,在主动告知客户保单重要事项的同时,有效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维护客户合法权益。)

快速响应。公司及时、快速客户办理业务;对于不能当时解答的咨询或投诉,在2个工作日以内向客户反馈进展情况或处理意见。

(释义:服务响应速度是客户体验公司服务的重要感知内容。快捷的服务响应速度能够带给客户良好的服务感知。围绕客户查询、保全、投诉等服务需求,公司承诺2个工作日快速信息反馈。这将有利于提高客户对公司服务体验的良好感知。)

主动理赔。公司为客户提供主动、迅速、准确、合理的理赔服务。资料齐全、无需调查的案件,在3个工作日内做出理赔核定;公司在全国范围内为客户提供异地理赔服务。

(释义:理赔服务工作是公司客户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主动、迅速、准确、合理的理赔服务符合客户期望和预期。客户出险后,公司发挥服务网络优势,可以为客户提供异地理赔服务。对于理赔资料完整、无需调查的案件,公司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理赔核定。)

严格保密。公司尊重客户个人隐私,对客户信息进行严格保密。

(释义:严格保密客户信息是公司依法合规经营的重要内容。公司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关客户信息保密规定,尊重客户隐私权,确保客户信息保密性和不被泄露。)